落花繁蕾

人生無大志,只求當白田!
目前深深在月歌2與2.5次元裏。
2次元主推隼副淚、2.5次元主推陽(修斗)副隼(勇氣)。
開發月歌商品中!

©落花繁蕾
Powered by LOFTER
 

[始隼/安利向]旁友,你听说过始隼吗?【1】

紀錄!

剑起浪涌_Nekone的糖果铺·暂时关闭:

  一直想写这个想了很久了,正好这几天放假,趁这个机会写了吧,虽然我觉得【2】遥遥无期;


  就是份安利,把我觉得好吃的始隼粮安利给大家。所以,仅代表个人口味!所有对于文的理解仅代表个人看法!可能我觉得好吃的你不一定觉得好吃关于这个只能自行避雷了(


  个人吐槽成分偏多,我大概不适合写安利…


  有艾特写文的太太们,如果打扰到了很抱歉;


  之前为了吃粮把tag翻了个底朝天,这些粮大部分都是很早之前的,有附上链接;


  为了防止大家踩雷所以会放出一些文中的内容,含剧透;


  排名不分先后想到哪篇写哪篇或者哪篇有灵感写就写((


  【 @卡戎INITILBION   来百里里接好,你要的安利。】


 


 


  废话就这样,下面吃我安利吧↓↓↓


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安利时间开始


 



《风滚草》 


☆R18


By:@-乙己- 


 


  一辆车,美西公路play。


  时间线是gravi和procella解散后,可能因为是解散后的他们吧,这辆车给我的感觉是有点淡淡的孤单的感觉,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就很心疼他们。


  全文没有什么虐的词语,但是就是看着有种虐的感觉。


  总之是一辆我很喜欢的车,原谅我词汇贫乏不知道怎么形容。


 


 



  隼张开唇轻轻喘气,始的脸近在咫尺,那是他每天早上侧身就能看见的眉眼,熟悉的紫色眼眸写着不曾在外人前流露的温柔,此时混杂些许朦胧的浮躁。




 


 


 



《Uncertain Factors》 


轻微的海单箭头→隼


By:-乙己-


 


  虽然说排名不分先后但我真的很想把乙己太太的文全部安利一遍hhh


  大概,是双向暗恋( 不对,隼是明恋了噗——


  两个笨蛋最后终于明白了自己对对方的感情什么的xx隼也是会纠结的呢,纠结于自己对始的喜欢到底是哪种喜欢,直到一次合作拍摄时才明白,自己对始的喜欢是想要在一起的喜欢,之后就对始开始了套路把人“拐”去了甜品店x


  始的话,从开始的无所适从到后来在不知不觉间接受,直到最后打出直球,咻——♪这样的始可爱又苏///下面的节选后三段刚好是三次始的心态变化。


  顺便一提秒被打脸的隼超可爱hhhhhh刷脸这事也只有隼能干出来了(


  


 



  隼的那份不解的感情,在始相处的每一刻被无限放大。


  他不想再去纠结这份心情,遵循自己的意愿才是霜月隼的原则。


  要是能定格在这一刻就好了。隼想。


  “你的围巾掉了。”
  当隼恍然反应过来时,始已经伸手准备帮隼将围巾重新围好。
  “你刚才怎么了,摄影师叫你都没听见。”
  隼愣了愣,始凑近,将手臂从面前绕过隼的肩把围巾重新搭好。
  “天气这么冷多少也要注意一下自己吧。”始皱着眉。


  隼有些彷徨无措。


  滋生已久的冲动仿佛要从心中逃脱出来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《Uncertain Factors》01


 


 



  他不得不承认隼的确是生了一张讨女孩子喜欢的脸。


  头发和皮肤都是淡得透明的颜色,眼睛也是如同碧玉般剔透。


  这个样子实在让人难以拒绝。
  所以他每次都试图避开和那个眼神的正面交锋。


  这是为数不多能让始感到无所适从的事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《Uncertain Factors》02


 


 



  始接过那人递来的红茶,茶香的热气润湿了眼睛,出乎意料的温暖。


  “还有啊——”


  他坐回沙发,眯起温柔的眼睛,目光是一如既往的澄澈。


  “听说你今天是坐电车回来的..好勇敢啊...”


  “那明天始也难得陪我去上次空町没去成的甜品店嘛...”


  “乘电车去哦..”


  ——一切好像早有预谋。
  但是声音已经脱口而出。


  “好。”




——————《Uncertain Factors》02


 


 



  “喜欢你哦,始。”


 


  隼好像是在说给自己听。


  始似乎听见了,于是慢慢地,试探一般地搂过身旁人的肩。这样就能感觉到他轻轻地斜靠在自己的身侧。


 


  在眉间留下一个淡淡的吻。


 


  “我一直都知道啊。”




——————《Uncertain Factors》03


 


 


 



《一千零一》


☆摄影师始×偶像隼


By:-乙己-


 


  其实我一开始看到这个题目时下意识以为是《一千零一夜》咳((…


  哦对,我事先说明一下,这篇,是个坑……太太啊你什么时候填坑啊;w;


 


  这篇是太太目前所有文中除了《风滚草》外我最喜欢的一篇,然而太太已经很久,没更新,了(


  摄影师和偶像这两个职业注定这俩会擦出火花也注定会相遇,一开始可以算是始主动去认识隼的,虽然之后始恨不得时光倒流回去剁了自己的手(


  其实我怀疑那个相遇是隼早就预谋好的( 当然也不排除隼对始一见钟情的可能啦,而且这两者可能性都挺大hhh毕竟谁会对只见过一面的人在交换line和号码之后就用“始love”刷屏的啊!(x  


  难得被噎一脸的隼真的是可爱到不行///还有做成谷子那个是什么啊喂!


  


  本来想拒绝隼的邀请结果还是陪着隼喝酒的始就这么被隼套路了x最后隼到底是真醉还是假醉我也不知道因为,太太到这就没了后文(


  但是这篇的始真的超戳我啊!那股完全掩盖不住的王者气息以及时不时还能调戏一番隼的始,太撩///


  


  所以乙己太太,你什么时候更新;w;


 


 



  “「国王大人」又是你什么时候起的?”始皱了皱眉。


  “不觉得很适合始吗?”对方反问。


  “不觉得,”始没有理会他,重新换了个镜头,
  “比起这个,你还是把衬衫的扣子解开几颗比较好。”


  隼似笑非笑地眯起眼睛。


  始赶紧解释:“我的意思是,既然是女性向杂志的邀约,不应该表现得性感一些吗?比如露出锁骨什么的。”


  “诶你还懂这些啊~”
  隼瞬间来了兴致,觉得有必要重新审视这个工作狂。


  “不,其实我是看你闷得慌。”


  “......”


  始轻轻勾起嘴角。


  所谓的「魔王」第一次被呛得无言以对,有趣的表情。


  于是按下了快门。


  “...你快删了。”


  “不。”


  这可是今后重要的把柄啊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《一千零一》01


 


 



  始干脆停下手里的动作,抬起头对上那人的注视,
  “那我可以直接改行拍表情包了,更开心。”


  隼显然对这方面很有自信,
  “魔王大人就算是表情包也是很帅——的好么,”
  顿了顿,真诚地看着始:


  “做成谷子还能赚一笔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《一千零一》02


 


 


 



《我在有你的时间里》


By: @Nep.B 


 


  是连载,从1连载到11,很棒的数字♪


  以隼和始的视角交错着来写,对于他们的心理描写也非常详细,看得我的心脏跟着这俩一跳一跳的,发展太揪心了啊简直(


  


  始隼两人的误会,大概是误会( 总之事情的起因是因为一首歌。始写了首新歌,想唱给隼听的,拉上了春来讨论,被隼撞见,之后就误以为是始要送给春的。始一赌气,就说是给春的(( 看着俩笨蛋在恋爱心好累啊你们就不能好好解释清楚吗??(x


 


  始发现隼一直在逃避他的时候突然就像被触发了某个机关一样(bushi 对隼的占有欲和掌控欲max,看到隼摔下来的时候什么都没想就直接跑过去了,果然始这个傲傲傲娇还是在关心隼的ww


  舞台剧彩排时吃醋的始真的,攻到不行///始大概也是在害怕着的吧,所以才会反应那么大。知道始吃醋后的隼很委屈也很害怕,但还是趁着始在彩排的时候去买了情侣项链。看到这突然就想哭,隼啊,他这人真的是,太让人心疼了,一直在用自己的方式关心着始,即使始迁怒他也不会生气,这已经不是粉丝对偶像的喜欢,隼对始的感情很纯粹,是那种只要在一起就好了的喜欢。


 


  看着他俩一路跌跌撞撞地走过来,最后终于互相袒露心意了,突然就松了口气。其实你们前面的恋爱都是假的吧x


 


  始是隼的魔法,也是隼的光。


 


 



  總是無法專心直到他SOLO的彩排,他唱了「Monochrome sky」,唱到一半音樂忽然停止。我看到他纖細的身軀被繩索拉到最高處,我不禁失笑,魔王大人連SOLO都要這麼華麗,關上燈光,他從離我很遠的高空中飛下,只有一個黑影迅速降落,當燈光再次開啟,是他筆直地站在舞台上笑的誘惑。


  繩索安全測試結束,音樂再次開啟,再重複著剛才的流程,我又看見他一點一點離我遠去,就好像我伸出手也觸及不到的地步。


 


  我有那麼一瞬想扯斷那條繩索,他墜落在我腳邊,會不會也依舊如此從容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《我在有你的时间里》04


 


 



  我一邊說著一邊抱得更緊一些。我想他一定沒辦法理解,身旁圍的人群一點一點走開,我不在乎大家會想什麼。這種熟悉的觸感已經離開我太久了,當我們明白慾望之時,就再也不曾擁抱了,是的,是的,遠離的人不只是他,我曾經怕得不敢再擁抱他。


  我們始終有著差不多的身高,而如今他依然可以被我圈在背彎裡,這裡就像是一直為他留的位置一樣。


  我的腦海中浮現了我即將要完成的歌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《我在有你的时间里》04


 


 



  所以在玄關穿鞋子時,我任性的趴在蹲著綁鞋帶的他的身上。


  「怎麼了?」他扭過頭看著我問。


  「來個玄關kiss吧!」我說。


  他不解地看著我,猶豫了一會兒,然後又笑了出來說:「我們不是要一起出門嗎?」


 


   然而這樣說的他,還是吻住了我的唇。輕輕的,像隻點水的蜻蜓。我滿意的朝他微笑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《我在有你的时间里》07


 


 



  「別氣了,如果是項鍊的話,演出時偷偷戴著也不會被發現吧?」他不好意思地笑笑,又說:「我也有一條。」


  我意識到我該有多差勁,明明難過的是他,被拯救的卻是我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《我在有你的时间里》08


 


 



  洗手間的門被大力的關上,他竟然還笑著看著我,雙臂一撐把我囚禁在內,但我也沒打算逃。


  「給個吻?」我先發制人。


  「喔?」他挑挑眉,說:「你給還是我給?」


  「囉嗦......」我抓住他的衣領,往內扯,嘴唇覆上他的,他的舌尖馬上竄進來,一場誰也不讓誰的爭奪,卻又都甘願溺死在其中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《我在有你的时间里》11


 


 


 



《心拍数》


帝国paro


By: @陆哲熙°_ 


 


  建议此文配合《心拍数》这首歌一起食用味道更佳~


  难得的帝国pa的始隼文,而且还特别好吃///


  关于结局虽然我不想透露不过还是要说,是be,对,be(


 


  一开始是被我隼安利的,所以我做足了结局是be的心理准备(   啊怎么说呢,结局其实在我意料之中吧?虽然一开始我以为是小甜饼,不过后来看着看着就看出不对劲了hhh大概猜到了剧情走向,所以看到结局的时候其实没觉得很虐,就是觉得这口糖混玻璃渣真的,太好吃了。


  


  全篇隼视角。过程很温柔,温柔到让你以为这俩处于热恋期,前提是忽略掉从头到尾都在刷存在感的战争(  当然也正是因为穿插于文章中的战斗相关的描写,就在不知不觉间给始隼两人之间的互动带上了一层阴郁的感觉,通过字里行间能感受到一种苍白无力的感觉。


 


  我觉得始大概是抱有某种遗憾或者是愧疚吧,没能在隼还在的时候对他说出那句话,也没能更好地对待隼,通过一些细节也能看得出是隼救了始,所以始才会对隼这么好,送给了隼一场看似真实的虚假。也正是因为始的一切好都太过于反常,隼都察觉到了,但隼没有拆穿,这么一想突然就感觉更心疼了啊……


 


  关于这篇还是请大家自行感受吧,总之好吃到没话说,就算是把小刀子(


  


 



  始撩起我鬓角的碎发别到耳后,望着我。


  “......你一直在,真的太好了。”




——————《心拍数》08


 


 



 始送给我一场盛大的虚假,我在这场虚假里独自真实。


  他温柔的看着「我」,隔着玻璃触摸「我」的手。
  “隼,我喜欢你。”




——————《心拍数》08


 


 


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Fin♪


 


  好了,第一波安利时间到此结束,至于第二波什么时候出来,遥遥无期(


  等我什么时候有空再把tag翻个底朝天,尽量把好吃的粮都扒出来。


  再说一遍,仅个人口味仅个人看法!


  那么希望各位吃得愉快♪


  感谢你的阅读~


 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