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花繁蕾

人生無大志,只求當白田!
目前深深在月歌2與2.5次元裏。
2次元主推隼副淚、2.5次元主推陽(修斗)副隼(勇氣)。
開發月歌商品中!

©落花繁蕾
Powered by LOFTER

 @靴下猫腰子  (偷偷來(欸

太太我宣你(艸


收到飄洋過海的串兒本啦~好開心(*´∀`)ノ❤

超級可愛的!!!!!!我看到雙花整個人都融化了(化掉

要不要這麼萌!要不要這麼閃!!!

啊啊啊啊(開心亂竄


這次畫質(?)整個變好了,唯一的小缺點是印刷社讓封面沾到膠...我要是摳掉老魏就沒尾巴莫凡就沒圍巾拉XD


客服的太太人實在是很好QHQQQQQQ(不要跟我說就是靴貓太太感覺很蠢


對了太太,請問我可以用羊毛氈坐大孫跟樂樂的娃娃嗎OUO? 雖然我不一定會做出來但是想做  (幹嘛這裡問#

打擾太太了(*ˊ艸ˋ*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