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花繁蕾

人生無大志,只求當白田!
目前深深在月歌2與2.5次元裏。
2次元主推隼副淚、2.5次元主推陽(修斗)副隼(勇氣)。
開發月歌商品中!

©落花繁蕾
Powered by LOFTER
 

榮耀全明星觀光賽 台灣特別賽 遊記


好啦其實就是灣家的全職Only←


哈哈哈我不過一個月沒有6:30起床我就快沒辦法早起了我的天啊.....

不過我奇妙的生理時鐘總會在我需要的時候起作用(艸

所以我沒有睡過頭ww

8點搭上公車9:20我到拉~~(公車門對門啊

路上還看到我國中同學

對沿路走我就見到 @夜雨聲南θωθ  拉~黃少欸(艸


這次是跟人家分攤謝謝他QHQ!!

第一次販賣東西好緊張,而且我的東西性質又很微妙XD

抱歉我到攤上才在修羅板子←



親愛的攤主要我馬掉她,抱歉我用奇怪的方式馬OTL


 @时虐性小清星   @爆字性養坑藍   @双向单行道 

隔壁的~

感謝藍藍跟我一起逛場>3<


 @天羽  的葉修!!!!好帥(艸

不忍說剛開場  @拖稿性豆浆初  跟  @食肉性多肉芝  還沒進來無料就沒啦~ 

也不忍說是誰跑錯地點←


排301時遇到  @西府海棠 


齁齁~有拿到 榮耀島的無料(灑花

也有買到萬聖節的卡卡w

後來還不小心買了 連 (艸

還有點燃心火(融化




親愛的月泠我忘了祝你生日快樂QHQ

瑤和戀戀抱歉我一直亂跑wwww

萃詛和舒舒小戴好正方銳好帥!!!!!

還有小MI親愛的學妹(蹭

吹西女神~(跟黑色的主人叫(欸

愛莎今天好可愛w

我還看到高中同學(嚇可


對了對了!!!

謝謝  @靴下猫腰子  太太幫我簽名還畫了隻樂樂!!!!

希望蛋糕你喜歡~



我一定要說!!!!!GM喻隊 心贓喔(哭

居然突然問我問題我嚇到了!!!還好我會XD


活動超用心的!!還怕太擠管制人數

早知道入會是要玩對戰我就義無反顧投義斬了,對不起我的男神QHQ

但是百花冠軍!!!!!!!!!!!!

跟天羽現場大叫


我最後還很羞澀的把蛋糕給日雲大大了(艸

這是我這次的認親小禮物~


 檸檬瑪德蓮蛋糕~

希望收到的人喜歡(*´∀`)ノ❤


對不起我預估錯誤導致有些人想購買葉修跟黃少的手鍊還沒貨,我跪OTL(?

我的注音,你是認定葉修有很多業障嗎?幹嘛一直出現業修←

CWT*37我一樣有賣喔!!

謝謝最後給我糖果的小買家w




對了我回家晚餐是小蒙牛←

還很話多的我回家躺床就睡著了...

其實我精神還很好XD但身體累了

被我忘記的親愛的請來跟我說我補上(金魚腦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