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花繁蕾

人生無大志,只求當白田!
目前深深在月歌2與2.5次元裏。
2次元主推隼副淚、2.5次元主推陽(修斗)副隼(勇氣)。
開發月歌商品中!

©落花繁蕾
Powered by LOFTER
 

【教學(?】假毛自己燙\OUO/


  嘿嘿,這次發發不一樣的東西,第一次發教學文請多指教~

之前在網路上陸陸續續看了一些教燙假髮的,用電捲棒系列的根本沒用阿(#`Д´)ノ

燙了立馬直是怎麼回事啊(/‵Д′)/~ ╧╧ 

於是這次用熱水燙~d(`・∀・)b效果棒棒der!


首先需要準備的東西!!



準備一堆還沒看的影片打發時間(๑´ㅂ`๑)(不對吧#



捲子(我只有8個阿QHQQQQ)

固定捲子的東西(這邊用小黑夾~)

假髮梳子

噴噴(?(我是用潤髮對水

毛巾

定型液(這是我用來噴小鳥其呆毛的XD如果有需要造型後也可以噴一點)

假髮架

水盆

熱水


那麼開始搂(๑ơ ₃ ơ)♥



這次我要燙的是小鳥的毛~~~原本買了KUCOS家的要出旗袍後來放棄改出白色情人節,但是有懶得賣掉再買一頂就自己燙瞜(≧∀≦)ゞ

先放在假髮架上架好,先梳開,噴上噴噴(?)讓它是順的(ノ∀`*)



先取一搓毛放在捲子上

尾巴也放在捲子上捲阿捲~



往上捲到需要的高度


接著固定~

我有兩種捲子,一種有點像魔鬼氈,用髮夾固定

有一種自己有固定的東西,卡上去就好

這邊要注意!!毛一次不可以取太大束不然到時候會變下面這樣


會有點跑掉(?)



我是因為只有8個捲子所以分批燙了好多次,如果手邊的捲子很多夠整頂就可以一次就好

所以只上了一部份捲子~~我整頂用了3次馬尾夾2次


接下來~~~煮水σ`∀´)σ

我用鍋子直接泡我媽一定會跟我翻臉所以我是用水盆OAO//

說是80度最好但是我最後是滾水跟溫水1:1

先將溫水放到盆中再加熱水(我怕盆子壞掉XD

可以加點潤髮乳順便當洗毛XD


我泡了一個小時~~

之後再用冷水沖一下~跟洗毛一樣



全部拆開的時候捲到我有點嚇到XDDD

不過以前洗過捲髮知道乾掉是另一回是w




搭拉~~~σ`∀´)σ


全部晾乾造型好長這樣~~


之後保養基本上跟自己燙捲髮差不多,有疑問可以問喔(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