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花繁蕾

人生無大志,只求當白田!
目前深深在月歌2與2.5次元裏。
2次元主推隼副淚、2.5次元主推陽(修斗)副隼(勇氣)。
開發月歌商品中!

©落花繁蕾
Powered by LOFTER
 

CWT*37宣傳OWO/ 全職高手角色概念手鍊




HIHI~

我這次CWT在U03喔><

這次一樣是這幾條,抱歉我上次葉修跟黃少做太少了OTL

這次會帶材料去不夠我現場做!

不過吊飾沒有我就無法了OTL


對了!!霸圖跟虛空有正常版跟惡搞版可以跟攤位詢問-/////-


特別企劃!!>u<

來找我的時候跟我說「孫哲平生日快樂!」並簽上大名(暱稱)

就可以獲得小禮物喔~

不過數量有限QHQ沒了我只好麼麼噠(?????


D1我下午前不會在喔OUO/

攤主忙得過來我會委託他幫我OWO